close
嘿嘿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還有英國文學要跟我相作伴

整個很誇張  希望早死早超生

我不管 好想回家

天氣變的好冷  叫媽媽寄衣服


國際文化節並沒有要留在學校的打算唷....

學校少在那邊鼓勵大家留下來   這麼長的連假不回家真是太對不起自己良心了呀


最近有參加女性影展的志工~

好像把自己搞得很忙

沒辦法休息  不過明明就有很多空閒時間啊

總不能找藉口一直閒著  哈哈 


 昨天以及星期三

假借貼海報之名 行吃喝玩樂之實】



好吃爌肉飯 讓我竟然從下午兩點飽到十點

應該是全台最貴爌肉飯 75元!!

是真的好吃唷


 
eating house

也好食!!


015.jpg

 

最近也流行買麵包行的麵包 來當早餐!!

024.jpg

 
這顆蘑菇也太可愛



嘿嘿

今年萬聖節 好特別

某人送我的歐趴糖  超可愛的  害我都捨不得吃(指指)

025.jpg

果風小舖是好物


 
最近還想染頭髮呢  (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