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今天做了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那就是...





特地從花蓮到臺中聽演講


看好!!


是臺中!不是臺東唷~


免不了又要當起觀光客

 
所以手很癢就是要拍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是我們的孔先生教我們的對不對

分享最王道!!


由我來介紹一下東海嘍(喂!)

今天的主題是聽演講

什麼演講呢

那就是~
 【教育部「學海飛揚」、「學海惜珠」、「學海築夢」

 獎助大專院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海外專案實習100年度計畫甄選】


標題落落長  啊我怎麼知道是要幹嘛

簡單來說 就是國家送你出國念書或是實習啦

062.jpg 
 

會議現場很高級的是不是

我對主講人崑山科大的的財金系教授 印象超良好

他的英文好美式 但又有英國的口音  有點向賴世雄那樣的FU

然後中文也很好XDDD

講話慢條斯理 又很謙虛~整個愛上他(誤)

讓我對這整場演講有充分的了解

當然還有教育部的人員 以及捨得科技的人員 講解也都很好

哈哈 個人對教授打滿分這樣


「學海飛揚」:適用一般優秀學生

「學海惜珠」:適用清寒優秀學生

「學海築夢」:適用於海外實習 例如:法律系(法院)  護理系(醫院)  財金系(銀行)



我好像三個都不適用耶 (驚覺)

不過去聽個經驗也好

至少知道去東海要在榮總下車(登 登)


話說回來

演講之前還是要當一下觀光客(鬼打牆)

坐最早的太魯閣號上去台北換車

(其實應該改為觀光列車才對)


然後自以為當起文人在看余光中的詩集

早晨美好的city 伴我讀詩集 嘿嘿

050.jpg

車上的小孩聲讓我不敢領教呀....


結果我去東海竟然不是從大門進去(囧)

是從後門也就是又上角的地方走到你在這裡的地方

哇靠 我才知道我的腿多有力  從那邊走到這邊應該是有40分鐘過去了吧

053.jpg


真感謝統聯客運讓我學到教訓蛤(酸)

054.jpg
 

俗話說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走到了可以歇一下腳步的地方



055.jpg 

這真是很偏僻啊(淚奔)=_=lll


056.jpg

趕緊先來買乳製品補充我的活力

活化優酪乳真有讓我活過來的感覺

有點酸(她沒加啥糖啊 我倒是蠻愛的=o=)

牛奶20 優酪乳27

總共47  整個幫東海 **畜產與生物科技系** 促進收入啊(誤)


057.jpg

這張效果還不錯耶

(區區300萬畫素的手機而言)


話說從花蓮坐到台北八點25


中午到東海學餐~紅林**花園**餐廳

我倒是沒去二樓花園了

因為已經餓了 哈哈



話說花蓮坐到台北也才八點25

所以從台北轉統聯到台中也才十點半

這時候真希望客運司機可以再拖一點時間

我都相信你很誤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東海晃了120分鐘後才去聽演講

赫然發現有個課程系的也有來聽耶

誇張死了==

她應該是大三大四吧

可惜出席名單沒照下來 我是看到名單才知道

要不然一定有人以為我在唬爛

059.jpg

糙米飯有南瓜加持

特別好吃@@

看我很會配色吧!!色彩學 登登

要去演講的途中

突然看到這個景象


前方這女的真是奇才呀

原諒我用奇才這個字眼

請看她的後面裝飾的帶子


061.jpg

都已經垂到地上了 還不自知 (登 登)

是想害死誰 


眼尖的讀者一定知道前方是敦煌書局

話說回來

她們的學生活動中心其實看起來比集賢還要鳥耶

哈哈





*****


回程差點趕不上車XD

還好在台北訂到太魯閣號

不然就哭哭了

回到花蓮還有三個人來接我耶

看~我是不是很大牌

***

整篇網誌好像重點放反 不過沒關係的啦

就讓這篇網誌行雲流水吧 哈哈

接下來要新增大英盃了~累 累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