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說了一個學期的學騎車

總是會 流產

前幾天小宇說我很沒毅力


我其實就有在思索 

我過去所做過的事情


發現有些事情總是因為害怕

就退縮了

那 當初來花蓮的勇氣呢?

我也並沒有想太多 就來啦~



顆顆顆  這是不是代表

有時後該果決的時後不果決

只對一些我確定的事情衝過去

例如: 搭車去哪裡哪裡玩

反正只要有人帶路就好

哈 哈   搭車沒那麼可怕啦(喊話)

相對的...

每個人都說 騎車沒那麼可怕

只要有看路還要打方向燈就好了  

 

嘿嘿 就看我的嘍~

 
就拿游泳的勇氣來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