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網誌是走隨便記錄路線~

嘿嘿


無聊拍拍

大英盃(悲?)之後就很想打這篇網誌~

只是苦於自以為沒時間就默默的拖到現在了

這招照片是他們在練球的時後偷拍的

我真是懷疑自己是怪叔叔了

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後 拍一下感覺就 欸~很有快感


系女籃護身符

這是前球經所做的護身符 哈哈

嗯 不過這是給系女籃的~

看小點學姊很用心吧~哈哈 我也很佩服

看每個球員都練習得很認真 雖敗猶榮嘍

淡水好玩嗎?? 心中自有答案


淡江球場

 (圖中並不是我們)


當天天氣很好 昨晚可是冷死了




 
這是系男籃出去的隊伍~啦 咱們系男籃也不是蓋的

學長們其實都是堅強陣容 坐著3.15花蓮到臺北6.00

200塊車費,,,真省 其實好想每次都這樣坐  屁股爛了都不自知XDDDD




前一晚研討戰略的情形~

其實那時候很嚴肅 但是我還是拍了  

顆顆  畢竟有可能是美崙校區最後一次參加

其實有得沒得名是真的沒關係


不會有遺憾。。

話說教練說好的星巴克呢(重點又擺錯)



----平常生活照----



科學遊戲-名極不符實
  打混的老師 加上 打混的同學


不過 


卻也不能否認他在星期二下午扮演極重要的娛樂角色

哈哈哈哈哈

這一堂是泡泡課~在run過很多通識課過後

我就覺得萬年進度表 真是好用

大學老師好像有時後真的很好混說(根本就不知道誰是真教授還是假教授)

再來是聖誕節

這是薯條嗎

今年汪旺社經費好像真的很多 

 
校狗都有一些裝飾 哈哈
 
 


翅膀超可愛~



聖誕節當天吃的吃的  欸~~

我忘了我點了啥耶

反正那個帶皮薯條很好吃
 
很高興跟大家意起吃聖誕餐 哈哈哈

可惜是當天沒特價 有幹到   餐廳就叫做:幹道 哈



今年聖誕節賺最大的莫過於菓風小舖

菓風小舖很誇張~

超誇張的啊

都不是我在講  還是花蓮大學生都喜歡在這邊解決

 

不過他們的東西都很可愛ㄋㄟ~

所有的聖誕節糖果

今年的聖誕節其實我也賺很大 體重也賺超大的XDD


三包糖果我吃半個月而已  聽起來好像沒久


不過每天在開糖果的時後 就覺得小時後



----12/27  家聚DAY----

 
我只照了這張

好可惜  我想帶相機來  該照的沒照  要拍團體照就沒照




珍奶裝在壺子裡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還故意跟學弟講說我想照一下 哈哈 有點拍謝

可是小歇飲料好好喝XDDD




大二上結束 感覺就快要大三了 

也太快  真的蠻誇張的啦 歲月不饒人

不過  

想,下一步。再準備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