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趕快在開學的時候來增篇文章吧

在那些上學期風風雨雨過後 我很幸運地歐趴了

這大概是最高興的事情

是很真實的那種感覺

沒那麼高興過 但是寒假沒有駕照真有點殘念

然後回家就默默的把寒假都吃掉了XD

去了很多地方 自以為沉澱心情再出發~~~(自我感覺良好中)
 


回想了這學期的大事情
就是下列這項!!!!!!!!!!!!!!!!


日文竟然學期平均有高達九十一


和諧果然很和諧    ㄎㄎ  

然後明明班上有36人都A+ XD

踏實的感覺離我越來越近

想當然爾  我的GPA也水漲船高 (包括人氣)



可是這學期好多課呀

是想要這學期一次修很多有用的課 

然後又偏偏覺得應該不太好過捏

每次都要套用 撐過就是自己的了  是有點聽膩了

有沒有新梗啊

快快快 激勵我
 
不過反觀來說

 我不像某些人沒課上了

依舊覺得我是幸福的小孩  啊哈哈哈哈哈

  

(大笑Again)


(耍賤ing)


開學第一個星期

就度過了可怕的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一:英國文學

星期二:美國文學

那我乾脆星期三排法國文學算了 (喂! 亂掰) 




事實上 感覺不會太難過 但是不確定性也太高了一點

所以嚴重考慮一下    選下去的後果

而且星期二的新聞英文也太難  不過看來一定要去修了

因為排好要上台報告的日期了

Jeremy 老師真的很有效率


選課的事情很煩 但還是要選 

最麻煩的其實是自己的猶豫不決嘿嘿

天時地利人和也頗為重要的

  



就看自己嘍

卡卡加油   大家加油   

祝大家這學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