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忙裡偷閒了一下

我決定這學期增網誌都要走這種路線xd

 


最近呀最近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星期二選了本部的課

讓我的作息大亂XDDD

昨天兩點睡 然後七點半起床

今天根本又是昏迷指數三了

(好險我不是jim 每天都被蛇咬XD)

美國文學「珍」的是會死人欸

一直講愛蜜莉‧狄可森的詩

害我很想要從他頭上貓一拳

今天他就更誇張了 從他的部落格當中可以知道他多愛他的詩

OMG

幸好有稱職的組長以及組員 


不然就等著瞧吧



這個月我喜歡上了一個團體

叫做東方聯盟~FarEast Movement

like a g6 真的是有夠嗨的呢

不是我在說

另外別人都很推Bruno Mars的歌

我倒是覺得還好 私心自用了嘿XD


 

前幾天辦了Youtube 還有 Gmail 的帳號

有點像是趕流行的人

但是我好喜歡Gmail的介面唷

(中毒太深了嗎?)

後來才發現這兩個網站可以用一個帳號就互通有無怎麼回事

害我還那麼枉費心思的在想帳號

這樣才能紅一輩子





新聞英語是一堂好課

這種課感覺應該開個一年或是大一必修耶

可以藉由外籍老師知道他們的觀點

以及之到外面的世界現在是怎麼了

不會只用臺灣自己的觀點來看事情

以這次地震為例

如果是發生在臺灣   人民一定會在那邊鬼哭神嚎 
 

 
然後我們媒體的重點都也只放在那些不是新聞的新聞上面

也不是叫大家一定要每天都很嚴肅

要放鬆就去看康熙吧 有時候感覺康熙比新聞好看多了


這堂課-新聞英語

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Debate 一個是要報告新聞事件

今天做了debate

Topic:Social Network are having harmful impact on society

(說穿了就是Facebook會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然後呢 我們是反方:也就是讚成Fb的正面影響

結果我們辯輸了
 
我認為老師是有點偏激了
  

盡管他陳述了一些事實  不過他今天講到有那麼一點生氣

讓我冷汗都冒出來了

雕哥學長 還說反駁要不要講說這是代溝XDDDD


觸怒老師也不太好吧 哈哈

很高興有這機會與學長變論呢 


以後應該就沒了吧

感謝有學長的指教




由於本人瘋狂亂缺學分

所以選到了一些怪課 哈哈

什麼 刑法概要呀  初級急救呀  性教育呀  還有排球課  還有啥呢

對了 還有一個 東臺灣族群 真的很誇張XD


這星期要出去玩  下星期要報告@@嘿嘿

刑法老師超好的!!  還主動寄給我們可列印法條的網址

我都要哭哭了XD  感動指數百分百


以這影片做結尾吧
(莫名嵌不進來)




  
 


祝 平安 快樂(自以為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