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傻瓜相機終於拍完了

來一枚回味吧....


(我的敘述方式是從左到右 由上到下)

 
 
巫屁 好久沒看到妳了唷 高雄實踐要過的開心嘿!!
 
楊C  哈哈..看rain 看得爽嗎? 在山上也要過得很快樂唷@@!!

爽翰 謝謝你的來電呀 我的心願終於實現了 你好像真的很想去世新  加油! 哪天出來聊聊吧!!

花媽 唉唷喂呀 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張照片耶...一定是我那天太想跟你拍照了 這張一定是絕版照!!


 
  

再來是卒業時刻 

我都快忘記這些照片了

筱琳!!!白白白的豆腐 希望....你能展現你的才華!

佩安 聽說你現在很認真 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可以確認的是我上大學後還頗混的*-*

繼續加油吧 !而且老實說 我對那種藝術的東西越來越有興趣了

阿火!! 你的網誌音樂可以換一下了吧 很久了耶 還有 到大學記得...把個妹吧@@

不知道哪裡想來的梗  不過我真的不是色胚 

還有 老師@@

我不知道要打啥了耶

感謝教學  認真    唉呀 就就就 新事業順利... 喔耶!!


接下來就是大一的模樣了 不過不是我主角  彥茗  *(想害死你就是這樣最快了啦)

這是第一次去夜唱就獻給了彥茗....(喔幹 好痛  在想甚麼...我的意思是腰痠背痛還有眼睛疲勞)


以上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cky7777&book=7 


這些是所謂的整人遊戲... 假夜唱之名 行慶生之實



   
 
看看他在唱啥...

其實我很喜歡四人合照這張.....

雖然沒有我是真的很可惜啦 哈哈@@


還有去看七星潭日出

(幹 死無名 怎麼叫不出圖片來....) 






 


瑞凌 我補照片了唷@@!!

哈哈

那天生日我覺得很開心

如果那是1300的代價  但願 10年一次不為過吧!!<( ̄︶ ̄)>

生日快樂嘿!

相關聯結請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cky7777&book=16



不過  有人一定會好奇 傻瓜相機 怎麼弄到電腦裡

哈哈 有興趣的人再密我吧.....

好像沒人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