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初一是好天氣

初二天氣就變樣了

不過 有去 三阿姨家練車耶

哈哈哈 原來騎車有點困難呢

因為我練完才知道 我手都是紅的

緊張到 手臂到現在還在痛

反正 我有了新體驗 新年新氣象!good!!


大過年的 老天爺很不賞臉!!

對了 拜年簡訊揪甘心 謝謝 小宇 土豆 還有一個無名氏

打電話的明毅 嗚哈哈哈哈哈哈哈^0^

您真是....



















白目


好啦 沒有啦 一直逼我罵髒話是怎麼回事...

新年快樂啊啊啊啊!!!

還有 陳宛筠小姐 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除夕夜 祝妳紅包多多啊!!!!!!!!!

感謝完畢 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