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清境!!

我夢未以求的景點

好爽好爽~~~~~~

早上我看完了pps的暮光了沒才出門

好白癡唷

中午 喔不 是下午2點才正式前往清境



我覺得這便當超好吃!

好像是豐米便當唷?

不管 就是好吃啦~~哈哈 不過65元就這樣吧

很不幸的是前往清境的過程

突然下起大雨來=.=

只好停下來買雨衣

然後很無聊的又拍了兩張自拍照 哈哈

 

這兩張真的有點嚇人 哈哈XD

反正呢就是騎呀騎的 騎到屁股有點爛掉了才停下來加油

我承認都是天氣惹的禍~~~

那樣的天色太爛所以才會很衰

兩人褲管很濕很囧的走進民宿

見到小黑真開心

他是在三育的學弟

好心提供民宿 500元 還真的頗便宜的

第一次感受到三育的好處 ㄎㄎ

裡面設備一應俱全 有很寬大的浴室 還有很大一面鏡子

很誇張的是還有第四台

晚上看康熙看到睡著=.=


我們是五點多到清境的

好快唷 3個小時!!

不過老實說埔里到清境有夠遠的

騎機車要1個小時

開車應該要40分鐘吧 我想

沿途風景秀麗

車程卻好辛苦

南投縣應該也要有路平專案=.=

不然下面都好痛 應該快要絕子絕孫了吧


到了清境趕緊去填飽肚子

7-11救了我們

隨便買個咖哩飯吃一吃


然後再去山上一家小吃店填飽


小吃店

晚上就泡在山上星巴克外面聊天

山頂星巴克


10點進入店內 點杯熱摩卡

店內好溫暖

儘管是夏天 清境晚上還是頗涼的 大概只有20度吧

所以極度建議帶件外套


像我和他都很找死 覺得頗冷的所以就躲進去星巴克

然後又開始自拍 哈哈




聊了好多好多

之後回去了民宿

好誇張 民宿好舒服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走廊:

小黑民宿家 

看起來好溫馨~

我跟201房真有緣 租屋也是201

跟201真有緣 



清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