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旅館後

還是想繼續拍一張 然後就留下了這張奇怪的照片=.=

離開前順便 

哈哈哈  於是就要前往清境嘍~

這站名超酷的 

這站名超酷的  青青草原~

一聽就知道有數以萬計的綿羊

哈哈哈 好久一前就想要來這了

只是遲遲沒有動作

這次的行程就屬這個景點最高興了!!!

因為那天天氣很好就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好可愛 

我決定不要調圖片大小了= =

這羊好可愛


不過我沒有去看脫衣秀~因為還要錢 所以就作罷

好像要200吧=.=

所以只能這樣拍他們


這張好鮮豔

可惜我真的比較沒有羊緣= =

這張很成功XD

群山繚繞唷

山間草原


他真的好可愛




羊屁屁對著天空

羊屁屁對著天空 ~~ 超可愛的
這是我對羊的最近距離了~

最近的距離XD



所謂的城堡  還有漂亮的雲

自以為走過去

這張莫名有fu

羊奶冰淇淋 好吃


羊奶冰淇淋XD

這張很特別!

這張好特別: )

踢羊--自以為錯覺照

DSC00758.JPG


差不多要下山了 一點多下去剛剛好  因為兩點多山上就會開始起霧

殊不知回去的途中下起大雨








路牌~拍超久的== 

下山第一件事是  填飽肚子 又一次麥當=.=

然後回去三育

劉老師拿給我一瓶三育豆漿 超懷念XD

三育第一件事~豆漿

上面還是韓文XD  我念念看唷 擦啷母機修~啊妞哈斯ㄟ唷 啊摳撒西遊...

哈哈 就讓這兩張畫面畫下句點吧

天氣真好

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