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人嫌我網誌打得不夠豐富
到底是誰呀 那麼缺德
自己不打網誌還叫我打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所以結論是我這篇是必要打很多耶 ㄎㄎ

我真是苦命耶 還要應付粉絲(攤手貌)


好啦 要進入正題 

台中的第五天 我們去唱歌 

早上呢 起了個大早 可是兩點多才去唱歌

那天中午去豐原吃飯耶 哈

豐原 上次來已經是國三的時候了

好久唷 怎麼驚覺高中好空白

第二次來豐原總要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來到了他很推薦的蚵仔煎

這家果然是不一樣

很大一個然後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唷 裡面包好多空心菜~好喜歡


豐原第一件事~蚵仔煎 超多菜!!! 

雖然畫面有點不雅觀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唷~

我 吃得很慢 因為他很燙

哈哈哈 怎麼驚覺我是快要吃遍台灣美食的人呀=.=

又不是美鳳有約....

飽餐一頓後哲偉很貼心的幫我買了豐仁冰

哈哈  都快忘記有這個好料可以吃了耶

因為 太久沒來了嘛=.=

吸了一大口  全身沁涼無比 哈哈 很滿足

至於啥是豐仁冰呢  就是鳳梨冰沙啦

不過呢 他是鳳梨在下面 然後上面是甜甜的冰沙唷~

酸酸甜甜 就像初戀XD


接下來就要去唱歌嘍~~~

從來都不知道豐原有這麼便宜的KTV

而且我覺得他跟好樂迪品質差不多

重點是 重點是唷...

唱4小只要399

是兩個人唷!!!

媽呀 真是便宜到爆炸

整個人都快要唱到瘋掉~哈哈哈

他唱得很認真~

開唱嘍~ 

前面那一杯一杯的就是豐仁冰

因為他都是用紙杯裝 所以也看不出來他的顏色 登 登


然後我在旁邊拍照  哈哈



我都是唱流行歌 他都唱老歌

我發現他老歌比較會唱 我都默默聽他唱

你把我灌醉  陳奕迅的歌 還有信樂團的....

有時候聽人家唱歌也是一種觀賞的藝術表現

不懂得欣賞別人 就好像不會欣賞自己一搬可惜

縱然整場下來我沒唱多少歌不過至少有發洩他的心情嘍

哈哈  而且我發現這個KTV的廁所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離包廂超遠

應該是對角線的距離吧

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好笑

那就是我去上廁所的途中看到別人的包廂壞掉

喇叭超大聲還調不下來

不過裏頭竟然是在播葛瑞蓋斯的歌~

自從上次逸祥點過他的歌以後

就突然很懷念這個歌手

他的第一張專輯還不錯聽~

第二張好像很難聽就不賣了  後來這個人也就消失了

害我突然想到傑西麥卡尼

他好像發到第三張也就突然消失了

好多感慨湧現~~



喔耶耶  沒跟哲瑋唱過歌耶~ 

身為朋友  我只知道他是唱歌不太好聽的人

不過自從這趟旅行之後  我才知道他只適合老歌

這也算是一種發現吧XD


唱完歌後就要去晚餐了耶

好嗨好嗨 聽說是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哇  一看到價格就''哇''了出來

因為還真是高貴又很貴啊~

不過還是點了一道蠻貴的套餐

松坂豬  登 登 上菜才發現怎麼只有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前菜有吃飽的嫌疑~~

他的沙拉好特別 我拍了下來

摩啡~現在的店名我怎麼想不起來 

中間那一球東西應該是蔓越莓冰淇淋 超酷的

(看了覺得好餓)

還不錯啦 不過松阪豬似乎太少了 

量就這麼少~*-*   男生應該就要點泰式椒麻雞

比較多份量~ 打到椒麻雞我還沒ˇ帶小宇去吃呢

就決定開學第一站  椒麻雞!!!

晚上他見一下國小同學~ 結果就去他媽媽開的酒店了 喔買尬@@

進去只見五光十色的五彩球一直轉啊轉的

原來新聞上面所說的酒店是真的

每次看新聞畫面都覺得深不可及

結果驚見活春宮*(開玩笑的啦)

有一位歐巴桑上去點伍思凱的歌

我都會唱耶 難道是我老了?!@@



他和他同學聊了許多 直到九點半

那同學的女朋友是醒吾的  小黑也剛上醒吾

是很夯的學校就對了=.=

偏偏有人看不起亞東  哈哈

P07-08-10_03.05.jpg


這一天就在我拍兔子下結束了

忘記叫啥兔了

記得國中還有好多人玩希望...
 
好懷念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