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起

不過2點才出門

都是因為要等人看完pps呀

然後三點多吃土魠魚羹是還蠻新奇的經驗

不過我沒有拍下來耶 囧

有點貴就是了 土魠魚原來那麼好吃

今天是完全最放肆的一天

因為是要去逛百貨公司

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當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所以排了很多人

當天中友有重機展 還蠻酷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過程也點冗長 所以就帶過嘍

而且哲瑋還在幫我挑衣服

我覺得是還蠻貼心的

不過還真嚴肅的對話呀

我只是說想要換一種風格

他就在幫我找衣服

逛街就是要逛呀



晚上就是去夜店嘍

lobby夜店好多型男也有很多宅男耶

我覺得宅男多過型男 還有很多辣妹

只是女生為啥就比較便宜

不公平 我也要變成女生  真可惜

這樣就可以變成女神卡卡 募集粉絲

一直POKER FACE

耶耶耶 完蛋了現在只有陳宛筠知道我的醜態


11點進去 12點半開始 只見舞池開始搖來搖去

老實說我很怕飲料被下毒 哈哈哈 畢竟我不是未成年少女(想太多)

可是我對夜店好失望的是他只有放兩首LADY GAGA的歌

其他的歌 都害我都嗨不起來

林怡甄的朋友對我蠻好的  一直跟我聊天

中山電機 是型男耶 哈哈哈 讓我印象深刻

裡面喝了很多久 其實也沒有啦 哈阿

就是威士忌可樂

白蘭地 還有獨家新聞*(超好喝 甜甜得很像葡萄柚汁)

其中有個叫阿伊的好誇張

狂敬酒 我的鞋子都被他的酒給淋溼了=.=

我的鞋子在清境的時候  就已經髒到不行了

這下子更無言 酒味汗味雨味融合在一起

真是他媽的  我真的很想打爆他 然後罵他

說 你自己都醉了還一直敬酒 搞甚麼鬼啊

不過...好險三點多就出去了

夜店的心得是...好嗨唷好想再去

可是跳舞會累呢=.=

可以喝好多千奇百怪的飲料

我還是歡喝甜的

姐去過台北lava他覺得不好玩

哈 我覺得夜店不過就是看帥哥美女候可以喝喝酒的地方

好像跟摸摸茶好像差不多哈哈哈




三點多出來的時候就睡在7-11等人

五點多店員還把我趕起來害我很像流浪漢

六點的時候我們回家  都快掛了

洗澡的時候身體都是最髒的狀態

洗完直接趴


九點多起床 準備回台北

回去哲瑋爸爸開車北上

耶 省車費好爽  然後又可以直達板橋


很謝謝這一趟台中之旅~

嚴格來說我玩了7天

(8/2~8/8)

哈哈 好瘋狂 接下來還有花蓮之旅@@打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