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香人-鯉魚潭採船-市區國術館

一行人沒來過花蓮的俗俗俗俗俗人

然後從台北火車站殺過來是怎樣

許豆花真的很白目

一人遲到的爛印象

分完火車票之後  就要到熟悉的花蓮嘍 

(哈哈哈哈 打這句話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兩個禮拜才去過 一切都很熟悉

不過今天特別不一樣

今天天氣好好

天空好藍 雲也不會太稀薄

非常適合旅遊





一下花蓮火車站


就有一種 花蓮,我回來了 的感覺

哈哈哈 首先就先去租車

真熱到爆~ 這時候就要展現花蓮人的美食帶路功力嘍~

首戰~~~香人拉麵

美其名是去點拉麵 不過我們真的都點飯欸 怎麼回事

不過很好吃呢  雖然等了有點久

我們都把行李丟外面  沒帶到店裡面

真的很不怕被偷耶  好像連車鑰匙都忘了拔=。=

看有多放肆


接著有人說要吃包心 不過我們是去五霸

還不錯啦 只是太甜了

還是羅東包心粉圓比較好吃

接著吃完就去民宿嘍~好嗨好嗨


房間整個高級啊!!!

電視 床 搞得跟大飯店一樣


接著去鯉魚潭~採船

其實也不貴啊

一個人一百

採到你爽為止

不過根據這次的經驗

連續採了個20分鐘就會累了

只能說大哥很能做生意

理論上我們4點去的時候 他說就給你採到6點


以為他很好心讓我們採到6點

殊不知其實人的體力是有限的= =凸

以為我們體育系唷

不過當天真的是有人在練划龍舟耶  怎麼回事

好熱血唷 如果我有那個體力我不就變成體育系的大帥哥嗎(登 登 想很多

天氣很熱很熱血

結果我們一路6人行就在那邊玩碰碰船也太誇張

是打算給人家的船撞爛的意思

結果我們的子芸小姐竟然在此刻扭到腳了

不過還是不會打擾到欣賞鯉魚潭的風景


還蠻漂亮的  不過有點遠就是了

結果飢餓竟是在遠百解決 整個就是進去坐的

因為等等還要去自強

看腳傷的過程中  竟然拍起了鬼片

好嚇人  路邊的伯伯應該也被鄭茜文給嚇死






去自強的第一家烤肉~(又來

竟然排到226號  當時才到150號

應該有等半個小時唷=.= 好誇張

哈哈哈哈哈 果然又當起了觀光客 然後又去喝那家很好喝的果汁

吃一家滷肉飯店 好填飽大家的胃


回去民宿 都是烤肉味~ 喔 好油唷

他們又會胖了一公斤吧  我沒吃

到最後呼呼大睡







Day 2   花蓮-吉安-壽豐-鳳林-光復-瑞穗-瑞港公路-大港口-石梯坪-海洋公園-市區

喔喔 這天屁股坐到沒有神經了吧

說要去瑞穗牧場結果就直接真的騎到瑞穗

早上十點多起來

還在表決要去哪

然後就說要去嘍~

跟這群人可真熱血

沿途一直找7-11休息是怎麼回事  可見他每次都打開我們的心

到了鳳林我覺得最酷的是他有西瓜口味的7-11

喔 不是  是思樂冰啦( 自己打錯都覺得很好笑)


P11-08-10_11.53.jpg

西瓜口味就是很西瓜  覺得還是很想再喝一次

P11-08-10_11.53[02].jpg


好熱呢  我覺得7-11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哈哈哈


然後就去光復糖廠了  想想也一年沒來了



很好吃~紅豆牛奶冰

喔耶 瑞穗牧場瑞穗牧場~

牛牛我來了 這招牌很特別

瑞穗牧場

咖啡(左)  奶酪(右上)

牧場咖啡''好喝

     


可愛的商品區

紙袋好可愛



超可愛的一堆東西

去參觀牧場最大的收穫我覺得是吃東西 

裡面的東西很好吃 奶酪好濃 起司蛋糕也很嫻很綿密



回去市區可說是很崎嶇呀

在瑞穗鬼打牆才問當地人

原來要走瑞港公路 一個小時啊 屁股快爛掉

因為下雨然後又想要走台11線

所以多繞了一個小時的路途

然後也沒有變晴天

不過海景很嗨  很少可以這樣享受海景

回到市區已經八點

四點騎到八點吧

((睏睏睏


晚餐幫大家買公正包

大家都讚不絕口

頗讓我意外

倒是幫阿泰買卡滋雞排 就被他嫌到不行 (囧

今天我睡下舖  我覺得很蘇胡啊  下次還想再來



Day 3 - 4 要分篇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